长吟

某某游戏体2

看那么多人催我来更了

依旧短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到这一段盛望下意识向冮添去,想看看江添的表情和反应


江添看到这,心被狠狠地刺了一下,然后慢慢犯苦(我明明也和你很亲近,为什么你就没喜欢上我呢?哦,对,你喜欢的是女孩……),他望向盛望,很想在他脸上找到一丝一毫的不对劲,却没想到和盛望来了个对视


盛望愣了下,先把头转过去,不想让江添看到自己眼底的情绪


江添握紧拳头,心里一痛(现在连对视都不想跟我对了吗)


某某看了这两位的情况,叹了口气,这俩误会咋这么深呢?又随手放了张照片“再奖励一张照片”



看到这张照片,下面窃窃私语“我靠,这是盛望吗?” “应该是他,他怎么这么可爱?我一个男的都要弯了” “别说了,我一个女的都要石更了”……


某某看到他们的反应,很疑惑,什么盛望不应该是江……添

某某立马就不好“我靠,放错了,这是老娘的压箱底”不出几秒就让屏幕换照片了


配字:江添男朋友的私图


“我靠添哥这么禁欲的吗?” “无论现在还是以后添哥都是这么帅” “唉,你们重点错了吧?你看下面那行字” “哦,男朋友有什么嘛?男朋友……等等,男?朋友?我靠,江添是弯的” “可不是吧?”……


盛望身体僵了僵,他哥原来喜欢男的,这么说他有希望?呸,想什么呢?那可是自己的哥哥啊!

(这个时期的望仔想过但没想通,可能不敢面对江添)


江添看着盛望,看到他身子僵了僵,不由地自嘲(想什么呢?他根本对你没想法,还不太喜欢同性恋)江添又不由自主地想到了第一张图(他终究不是我的啊……)


某某看到这个场面,真是心累,你们再这样,我怎么磕CP呀?“唉,来来来,我们来下一个问题”

【盛望为什么掉到b班?(此题禁止盛望作答)

A.成绩不好,自然而然就掉了

B.想不通一件事,为了静心就掉到b班

C.因为喜欢的人的人在b班】


杨菁对着盛望挑挑眉“盛望,要是前一个还好,要是后面两个你等着吧!”


盛望打了个寒颤(可是就是后面两个啊!)


大部分人都是选择了a。而江添选择了b,其实这里还有江添的一点私心,他不希望盛望为了他喜欢的人而这么做


【大部分人选择错误

正确答案B】


一众老师不由得对盛望说教“你说说你怎么回事?为了喜欢,也不能这么做啊!” “年轻要有个度,那个人也有不可能陪你一辈子啊!” “那可是你的前途啊!”……


盛望知道老师们是为他担心,为他不值得,不由得心里有一股暖流


江添盯着盛望(原来她在你心里有这么重要啊)


盛望好不容易脱离老师的魔爪,就被高天扬拦住“唉,盛哥,不讲义气啊,为了姑娘都能背叛兄弟是不是?说实话她是谁啊?还有你想不通什么事呢?还要掉到b班静心。”


盛望飞快地看了眼江添,回答高天扬“没有喜欢的姑娘(毕竟他不是姑娘),上面都说了情事”

  

高天扬对盛望控诉:“盛哥你骗人!第一题你都说有喜欢的人了,还不告诉兄弟,不够义气啊”


盛望选择性耳聋。


小辣椒红了脸(自己是不是有那个可能?)


江添的手越握越紧,在手掌上留下好几个月牙


盛望看到江添依旧面无表情,心里还是忍不住有一丝失望划过


某某左看看右看看,心里很很无奈,但流程还是要走的“好,既然没答对,那就给一条语录吧!”


  【人间骄阳刚好

 彼时他们正当年少】


招财又在这里教育人了“你们看看这么好的句子,赶紧记下来,特别是某人,我就不点名了,是吧?江添”


a班那一群刚想反驳,某某就拿了一打纸和多支笔在他们面前“嘻嘻嘻,慢慢抄,还有很多纸”就这么立马把a班人的仇恨值拉满了


盛望左看看,右看看,饶幸地吐了口气,幸好他现在不是a班的了,刚才想完,耳边就传来了招财的声音“盛望别以为你现在不是a班的了就不用抄了,我告诉你,我出了空间就找你算账,按你现在的成绩肯定算得上是a班的,现在赶紧抄”


盛望虽然也跟着抄了,但心里还是暖暖的,老师们还认他是a班的


“来来来,看图啦!”看他们抄完,某某立马兴奋地说
配字:某人偷拍江添写作业的照片


“我靠,为什么会觉得温馨呢?” “我靠,我靠,我也是” “我想要知道那个某人是谁” “是不是江添男朋友啊?” “可能是,谈恋爱的人就不一样”


盛望觉得有点不对,这不是他拍的吗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是这么多,想不到了,我也是写到后面才想起弹幕和老师😅

图片都是网上找的,侵权删


评论(43)

热度(278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