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吟

某某游戏体1

认真看了一次某某,发现这时候冮欧对txl还不反感,想加回去,但想想还是算了。

在添望在一起之前,我会屏蔽有关他们恋爱的关键词句段。

剩下的在序章,自己找。

(心里想的)【屏幕上的】[弹幕]

这就是篇过渡章,不会太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史雨正想回答他,一道强光照得他睁不开眼,睁眼再一看,几乎全附中的人都在这。他看了看他旁边的盛望,问“盛哥,你知道这是哪吗”


盛望表示我要知道还用你问(史雨:扎心了)


空间里一道声音响起“各位,我并无恶意,请大家来这是弥补未来的遗憾,各位可叫我某某”

众人:这是名字吗


某某“好了,我看各位都没有问题,那么开始了”

众人:谁跟你说我们没有问题


高天扬“哎,哎,哎,这位……姐姐?这是哪?什么时候可以回去啊?我刚才还在洗澡诶。”


“就是啊” “我题还没写完呢” “我游戏刚要顺利诶” ……众人议论纷纷,要找某某要个说法


某某“1.这是一个空间  2.各位不用担心,外面时间是禁止的  3.这个意义嘛……嘿嘿,就是想磕个cp”

众人:……


某某“那么开始啦!请看大屏幕”


【我的骨骼说,我还是爱你。——盛望】


“盛望?是我想的那个盛望吗?”

“盛哥,你有女朋友了?不够义气呀,不带给我们看看。”

“那个还……盛哥,你们是分开了,再在一起吗?感觉好虐啊!”


盛望看着上面的语录,有点迷茫。我们是在一起了吗?他也喜欢我吗?不,不可能。他不会喜欢男生的。我要离他远远的才好,不能让他感到恶心。


[啊啊啊!望仔添哥你要好好对他]

[添望szd]

[木苏里这个狠女人]

[添哥望仔要好好的!]


江添看着那上面的狠女人,忍不住心里犯苦,果然,盛望喜欢的是女生,以后还和她在一起了,受到了那么多人的祝福,她还让盛望那么痴迷,我还是不要去打扰了。


众人不开心了“某某怎么回事啊,屏了这么多” “就是啊”……


某某“咳咳,这不是为了不透剧嘛,接下来答题吧”

【盛望现在是否有喜欢的人?

A有

B没有】


众人吃瓜脸望向盛望,可又不敢问。


江添抱着一丝希望,拜托,希望你还没喜欢上她,可终究那丝希望还是破灭了。


盛望看了眼江添,叹了口气,大声说“我选A”


【回答正确,播放片段】

盛望不好了

【一定是他孤单太久了,江添又离得太近了,所以才会这样。

    他没什么经验,只能找到这个理由。

    史雨说得对,这种问题哪需要想,喜欢谁不喜欢谁自己心里最清楚。

    他应该早就清楚了

    他喜欢江添

    可是不行啊,你是我。盛望在心里说。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卡这了,没什么灵感,别问我为什么添望没有什么互动,他们现在正尬着呢。帮忙想想问题和语录呗。

评论(22)

热度(14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