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吟

推我看过的耽美小说 1

我在恋爱综艺搅基


作者:李思危


类型: 原创-纯爱-近代现代-爱情


进度:已完成


风格:轻松


视角:主受


简介:

沈央参加了一档主打素人恋爱的真人秀,他兢兢业业泡妹,没想到……却被当妹子泡了!

沈央:我是直男。

宿寒英:上车,送你上学。

沈央:我真的是直男!

宿寒英:刷卡,随便买。

沈央:……

观众A:宿哥车技卓越!沈妹快上车!

观众B:救命!沈妹要红杏出墙,宿哥冲鸭!

观众C:呵,我明明是来欣赏帅哥靓妹撒狗粮&修罗场的,为什么会被一对狗男男吸引住全部视线?

这是全世界都在围观两个男孩子在恋爱综艺里搅基的故事,也是一颗陨落的紫微星重焕光芒的故事。

【阅读指南】

本文半架空,同性恋婚姻合法化。其中综艺模式参考《心动的信号/heart signal》,有大量私设。另外作者游戏渣,为避免写出bug,文中游戏属自造,一切以作者解释为准。



读后感:

前半部分大多写录综艺,后半部分一些在讲电竞, 一些再讲其他的,双洁,受之前有过女朋友,但是没干什么,就出gui受的发小,交往期两个月,受对她没什么感情,受发小后面揭晓才意识到喜欢受,受面容有些女性化(秀气),攻是受的粉丝,会面前仅仅是崇拜,后面就成了喜欢,游戏好像是《三国××》,看不懂也没关系,直接跳过,或者仔细看看,还是能懂一些的,含攻受女装,当轻松小甜点看挺好的,受性格有些缺陷(虽然我没看出来,但作者自己说的),不要深究。


评论

热度(5)